晴時多雲

NBA》里拉德砍51分無用 「魏少」率雷霆延長賽氣走拓荒者

2019/03/08 15:05

雷霆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今得到37分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今天作客波特蘭,雖然拓荒者球星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得到本季新高的51分,但雷霆靠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砍37分、P.喬治(Paul George)也挹注32分,助隊在延長賽以129:121獲勝,雷霆暫居西部第三。

這場比賽兩隊打得火爆,第二節剩下3分多鐘,拓荒者中鋒諾基奇(Jusuf Nurkic)疑似出腳埋地雷,讓魏斯布魯克相當不滿,直接上前把他推倒。魏斯布魯克被罰一級惡意犯規,諾基奇則吞下技術犯規。

雷霆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(左),撞到拓荒者中鋒諾基奇(右)。(今日美國)

兩隊鏖戰至第四節剩下最後4.4秒,諾基奇在禁區強打遭到犯規,卻與P.喬治互嗆,雙方各吞一次技術犯規。諾基奇因領2次技術犯規,提前退場;由拓荒者22歲小將拉比西耶(Skal Labissiere)來罰球,他2罰都沒進,但在搶籃板時,雷霆前鋒大莫里斯(Markieff Morris)犯規,讓拓荒者阿米努(Al-Farouq Aminu)2罰全進追平。比賽剩下1.9秒,魏斯布魯克卻發生運球掉球,兩隊打進延長賽。

魏斯布魯克(左)掉球。(今日美國)

延長賽魏斯布魯克將功贖罪,先投進一顆三分逆轉比數,率隊打出8:0攻勢拉開分差,他延長賽個人獨得8分,終場助隊以129:121贏球。

魏斯布魯克全場28投14中,得到37分7籃板3助攻,另發生8次失誤。P.喬治整場僅23投7中,但靠20罰17中,拿下32分14籃板6助攻3抄截;雷霆其他球員方面,J.葛蘭特 (Jerami Grant)14分6籃板,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14分,亞當斯(Steven Adams)12分7籃板。

拓荒者方面,里拉德全場28投15中、外加20罰18中,砍進本季新高的51分,生涯第5次得分破50分,並列現役球員第五多。麥考倫(CJ McCollum)25分,諾基奇13分17籃板,胡德( Rodney Hood)10分。拓荒者則排在西部第五。

拓荒者球星里拉德(右)砍下本季新高的51分。(今日美國)

拓荒者中鋒諾基奇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