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熱身賽菊池雄星首度挨轟 鈴木一朗2打數沒表現

2019/03/08 14:57

菊池雄星前兩局遇亂流,挨熱身賽首轟,不過隨即回穩,也拿下熱身賽第2勝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西武隊王牌、日籍左投菊池雄星今年加盟水手,今再度在熱身賽登板出戰紅人,他先發主投4局被敲5安,包含一發陽春砲,前兩局遭遇亂流失掉2分,不過接下來就沒有再掉分,終場球隊就以11:3痛宰紅人,他也拿下熱身賽第2勝。

水手首局就先打下2分,不過菊池此役開局不順,1局下面對卡沙里(Curt Casali)就被敲出安打,對下棒沃托(Joey Votto)投出四壞保送,雖然三振掉坎普(Matt Kemp),但又再被普伊格(Yasiel Puig)敲安,接著簡尼特(Scooter Gennett)敲出高飛犧牲打失掉第一分。

2局下,菊池就先被狄崔奇(Derek Dietrich)轟出中右外野陽春砲再失1分,而這也是他熱身賽被敲的首轟,不過菊池隨後馬上回穩,連續讓後面3名打者敲出滾地球出局,3、4兩局也都沒再失分。

而水手雖然在2下被追平,不過3局上靠著3支安打先攻下2分,6局上再拿2分,8局上靠著尼格隆(Kristopher Negron)的安打與畢夏普(Braden Bishop)的三分砲,再添4分,最終就以11:3擊敗紅人。

而水手隊另外一名日本選手鈴木一朗,今天先發第6棒守左外野,今天選到1次四壞保送,但兩打數卻沒有敲出安打,熱身賽打擊率也下滑到1成11,目前熱身賽18個打席僅敲出2安。

鈴木一朗熱身賽首感冷冰冰,今天2打數沒安打,打擊率下滑到1成11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