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季初考慮退休!?自爆身體與膝傷每天疼痛

2019/03/08 15:39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揮別積弱老鷹轉戰東部爭冠勁旅暴龍,可望重返季後賽舞台,今在IG與球迷進行限時動態問答時,他卻爆料季初一度考慮提前退休,只因當時身體與膝蓋每天都疼痛難耐,「籃球是美妙的運動,但也是心碎源頭。」 

林書豪2月中旬遭老鷹買斷合約並加盟暴龍,迄今仍在尋找與新東家的合作模式,他與球迷互動時透露,其實很多次想放棄NBA生涯,甚至開季時認真思考過退休問題,也因為如此,30歲的他不再把身體健康視為理所當然,「我腦海中確實多次浮現這些想法,於是我向上帝禱告,希望透過籃球帶給上帝榮耀,透過挫折從中學習。當時,也感謝球迷對我的支持如此堅定,讓我更有信心以更健康且有效率方式重新開始。」

林書豪本季場均10.2分、2.4籃板、3.5助攻,但加盟暴龍至今7戰,僅貢獻6.3分、2.6籃板、2.9助攻,尤其換東家迄今三分球17投0中,手感依舊冰冷,對此豪小子強調,「我會享受這過程,甚至是掙扎的狀況,因為很多時候我們一天只有一次機會,甚至一生只有一次這樣的機會。」豪小子仍會繼續勇敢出手,並有信心下一球一定會進,「最近加強投籃,有時候你不能馬上看到結果,但那也沒關係,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突破難關。」  

林書豪提到曾浮現退休的想法。(取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