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36歲太空人王再進化 韋蘭德自曝練出新武器

2019/03/08 16:55

韋蘭德在今天春訓投出7顆變速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6歲的「太空人王」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打算在新的球季再度進化,今年春訓他嘗試於配球當中增加變速球的比例,希望能更加宰制打者,他也在今天對上馬林魚隊的比賽上投了7顆變速球。

韋蘭德說:「我這場比賽投出的每一顆變速球,打者幾乎都呈現我想要的反應。」這場比賽韋蘭德主投3.1局無失分,送出5次三振投出2次保送,被打5支安打。

韋蘭德過去曾試著在配球當中追加變速球,不過效果不盡理想,但韋蘭德在這季改變了他投變速球的出手方式,這也讓他他對這顆進化後的新武器相當有信心。

太空人隊總教練辛奇(A.J. Hinch)也稱讚子弟兵的認真:「他一直在進化,我看著他超過十年了,因此如果韋蘭德今年能將變速球良好地運用在比賽上,我不會為此感到驚訝,不過我認為他還要去感受一下這顆球種,並用變速球取得成功,這樣他才能百分之百地信任這個武器。」

數據網站《Fangraphs》資料顯示,去年韋蘭德的投變速球的比例來到生涯新低的1.5%,遠比生涯平均的11.9%還要少上許多,不過他去年依舊繳出了相當驚人的投球成績,K/9值來到生涯新高的12.2,出賽34場比賽,主投214局,防禦率2.52。

韋蘭德改變自己變速球的出手方式,他也對這顆球相當有信心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