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有詹皇也不想加盟!他直指湖人內部根本是「鬧劇」

2019/03/08 16:30

坎特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6歲土耳其中鋒坎特(Enes Kanter)被尼克買斷後有多隊向他招手,湖人就是其中一隊,但他並沒有選擇投靠詹姆斯(LeBron James),原因就出在湖人團隊化學反應太糟,現在根本就像「鬧劇」。

坎特近日上節目《The Herd with Colin Cowherd》談到當時買斷後的選擇,當主持人問到為何沒考慮加盟湖人時,坎特說:「我知道很多人都想根詹姆斯同隊,但我看到湖人隊那麼糟的化學反應,根本就是鬧劇,我不想參與這些事情。」

坎特坦言,他只想去一個有好的團隊文化球隊,「有好教練跟好隊友很重要,我現在只想享受比賽,就算洛杉磯是座大城市,有那麼多明星,可是我只想專注在籃球比賽。」

湖人狀況確實一團亂,傷兵問題嚴重外,先前的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傳聞搞得全隊軍心渙散,戰績也跟著一落千丈,30勝35敗排西部第11,現在想要進季後賽幾乎無望,也等於詹姆斯到湖人的首個賽季以失敗收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