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教士雷耶斯深遠怪物轟 觀眾沸騰、主播也瘋狂(影音)

2019/03/08 17:4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隊外野二年級生雷耶斯(Franmil Reyes),今天在春訓的比賽上展現出驚人的怪力,他對遊騎兵隊的Jordan Romano敲出一發超大號兩分全壘打,這球由於擊球距離相當驚人,讓現場主播也陷入瘋狂。

這場比賽雷耶斯在第三次上場打擊時,相中Romano的一記變化球,豪邁地將球直接扛到深遠左外野,形成一發兩分全壘打,由於球場左外野有個白色的屋頂,因此大家都不知道那球的落點在哪,可是這球擊出去的氣勢讓全場觀眾都為之沸騰,主播在播報時語氣也相當興奮。由於這座球場並未設置《Statcast》系統,因此並不知道他這球的擊球距離、仰角和擊球初速。

去年雷耶斯出賽87場比賽敲出16發全壘打,他在球探報告上評分70的怪力(Raw power)也在衄前8月5日對上小熊隊時展現出來,當時他棒打小熊王牌投手雷斯特(Jon Lester),敲出一發477英呎的深遠全壘打,這是去年排名第7遠的全壘打。

教士隊在補進馬查多(Manny Machado)以後前途一片光明,本場比賽他也有安打和打點進帳。雖然教士隊今年只有很低的機率能夠打進季後賽,但是他們陣中的大物新秀以及年輕菜鳥,都相當值得教士球迷關注。去年從印地安人隊被交易來的捕手大物米吉亞(Francisco Mejía),今年的春訓就打出4成74打擊率,2發全壘打,攻擊指數破1的表現。百大新秀排名第二的游擊怪物新人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,也有打擊率3成18,2轟,攻擊指數1.127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