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陷迷航挨轟後回應 美媒要球迷別擔心

2019/03/08 18:17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轉隊到暴龍後表現「開高走低」,網路上不免出現負面聲浪,但林書豪表示,其實他並不會主動理會鄉民的評論,因為自己的身價不該由別人評斷。

林書豪加盟暴龍首戰替補拿11分,也是他改當北境大軍的最高得分,但近兩戰手感盡失,合計13次出手只進一球,慘的是,7戰下來的外線17度出手都落空,批評聲浪排山倒海而來,《The Score》記者批林書豪是「累贅」,網友也紛紛轟他的表現奇糟無比。

面對外界的批判及看衰聲浪,讓「豪粉」看得很是心疼,但林書豪老神神在在,他在Instgram限時動態上回應,他不會去看網友的任評價,因為自我身價不該由別人定義,而是自己創造。

林書豪來到暴龍的成績,平均每場命中率僅30.4%,可拿6.3分、2.9助攻、2.6籃板,數據有待加強,不過,雖然近況不佳,《The Athletic》暴龍記者墨菲(Blake Murphy)認為,不是林書豪不適合暴龍體系,只是暫時的低潮期,球迷不須過度擔心。

暴龍將展開一波客場之旅,台灣時間明天出戰鵜鶘尋求止2連敗,接下來兩場將對上熱火和騎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