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JHVL》建國女排稱后!雲林第一座全國甲組聯賽冠軍

2019/03/08 19:56

北港建國國中女子排球隊拿下雲林第一座全國甲組聯賽冠軍,人人欣喜若狂。(記者廖淑玲翻攝)

〔記者廖淑玲/雲林報導〕大號外!北港建國國中女子排球隊拿下雲林縣第一座全國甲組排球聯賽冠軍,今天晚間雲林鄉親出動上百人熱情加油團,看到小女將真的抱回全國甲組聯賽冠軍,人人欣喜若狂。

北港地區排球運動相當風行,但因國小畢業後選手經常被外縣市挖角,直到4年前北港建國國中成立國中女子排球隊,在教練及球員認真訓練下,即使資源不足,在家長全力支持下,球隊從第一年的第7名打到今年奪冠,而且是全國甲組聯賽之冠,尤其難得。

隨團前往全程加油的雲林縣議員蔡岳儒(持麥克風者)稱讚小女將有夠厲害。(記者廖淑玲翻攝)

建國國中校長林吉城指出,此次女子排球隊共有15人,在指導教練吳明恒、黃基津、施妗霓等人加強集訓下,女將發揮潛力,所向無敵,甚至能擊敗昔日勁敵台中巿雙十國中,拿下全國甲組聯賽第一座冠軍,雲林女將讓人刮目相看。

隨團前往全程加油的雲林縣議員蔡岳儒稱讚選手場上拼勁十足,發揮實力讓對手難以招架,每位選手攻擊力道十足,拼戰精神讓人感動;雲林縣長張麗善也在第一時間恭賀小女將們。

北港建國國中總務主任兼教練黃基津表示,北港北辰國小女童排球隊在球壇表現優秀,選手卻屢遭外縣巿挖角,造成人才流失,學校決定成立女子排球隊延續北辰國小女童排球,此次奪冠是孩子長期努力,證明北港建國國中女子排球隊「硬是要得」。

號外!北港建國國中女子排球隊球員場上英姿。(記者廖淑玲翻攝)

北港建國國中女子排球隊球員拼鬥精神十足。(記者廖淑玲翻攝)

北港建國國中女子排球隊球員個個戰鬥力十足。(記者廖淑玲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