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璞園強森萬夫莫敵 賞給金酒5連敗

2019/03/08 20:01

桃園璞園強森(中)飛身爆扣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金酒今日遇到近況出色的璞園,即使夏普、蘇奕晉聯手進帳42分,但璞園洋將強森憑藉個人身手主宰戰局,率隊以77:73擊敗金酒,取得4連勝,金酒則是吞5連敗,下半季4戰更是1勝難求。

金酒開局壓得衛冕軍喘不過氣來,打出凶猛15:2攻勢,但璞園很快振作,不僅首節打完僅落後1分,上半場結束更以41:36領先。至於金酒在第三節又來一波18:6,夏普更是單節進帳9分,也讓兩隊前三節戰成59:59平手。

璞園在末節一度落後,直到簡偉儒連拿5分,包括一顆三分球,助隊追成71:71平手,強森在剩下1分18秒更補進2分,以及陳堅恩關鍵時刻4罰全進,穩住勝果,至於金酒陳靖寰雖靠12.49秒拿到2分,卻為時已晚,難以在下半季開胡。

璞園下半季重拾衛冕軍丰采,近6戰取得5勝,此仗勝利功臣絕對是強森,不僅補進致勝球,更繳出26分、18籃板、4助攻及6抄截全能數據,也是璞園本季首次擊敗金酒。

金門酒廠夏普(左)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金門酒廠蘇奕晉(中)切入上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園璞園施晉堯切入上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金門酒廠于煥亞未上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