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英賽》山口茜神偷反擊!何冰嬌狼狽倒地、拍子噴飛(影音)

2019/03/08 22:5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山口茜今天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8強賽,以21:16、19:21、21:12辛苦戰勝中國好手何冰嬌,第三局雙方打出一球犀利的多拍來回,何冰嬌最後甚至為了救球,整個人趴在地上,就連拍子也都噴飛。

第三局4:5山口茜落後,何冰嬌接獲山口茜的發球後,先是以回球調到一個精銳的角度讓山口茜失去重心,接著何冰嬌再打出犀利的殺球,山口茜勉強將球調回後場,隨後何冰嬌在網前放小球,趁著山口茜回擊過高,打算搶拍拿下分數,山口茜此時用驚人的反應救到這球,雖然一度踉蹌,但也使得何冰嬌不得不快速往回跑,並背對著山口茜擊球,山口茜重整態勢後猛力一殺,因為救球重心不穩的何冰嬌只能狼狽地倒在地上,讓山口茜拿下這驚人的一分。

山口茜精彩救球。(路透)

現場觀眾也為這球報以熱烈的掌聲,主播也稱讚山口茜,原本何冰嬌已經要把這分給放進口袋中,但山口茜卻硬是把這分給偷了回來。

山口茜在拿下這場勝利後,與何冰嬌在生涯對戰上取得8勝2敗的絕對優勢,接下來4強賽將要與世界球后戴資穎正面對決,山口茜與戴資穎兩人生涯一共對戰14次,雙方不相上下,取得7勝7敗的平手表現,只不過山口茜最近兩場比賽對上戴資穎都拿下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