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球哥」腳踝傷勢嚴重 湖人主帥:可能本季報銷

2019/03/09 08:19

湖人控球後衛波爾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湖人年輕控球後衛波爾(Lonzo Ball)在1月20日對陣火箭的比賽中傷及腳踝,原先預計只需休養4到6週,但因為傷勢嚴重波爾至今仍未歸隊,湖人總教練華頓(Luke Walton)表示,波爾很有可能本季報銷。

「就目前的狀況來說,波爾看起來並不像是能夠上場的球員,可能在本賽季不會歸隊,當然,他有可能歸隊比賽,但重要的是要完全健康。」華頓說道。

湖人球團表示,波爾自從受傷後就沒有進行任何有關籃球的訓練,因為傷勢訓練受到限制,目前只有進行水下的跑步訓練以及反重力跑步機訓練,波爾將於明天接受醫生重新評估。

波爾本賽季為湖人出賽47場比賽中僅有兩場不是先發上陣,平均出賽時間為30.3分鐘,場均拿下9.9分,5.3個籃板,5.4次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