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太火了! 敲超深遠「歐巴」二壘安打(影音)

2019/03/09 07:52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與金鶯進行熱身賽,林子偉擔任紅襪第八棒、先發游擊手,3打數敲出一支二壘安打,有一分打點,率隊取得領先優勢,林子偉春訓打擊火燙,熱身賽至今打擊率.375、攻擊指數1.090。

相關影片請見此

林子偉在第二局2人出局,一、二壘有跑者時上來打擊,面對金鶯先發投手凱許納(Andrew Cashner)擊出左外野深遠安打,一個彈跳上到觀眾席,形成場地規則二壘安打,送回二壘上的隊友,率領紅襪取得1:0領先,這是林子偉春訓以來第四支二壘安打、第6分打點。

林子偉第五局第二個打席敲出二壘內野滾地球、第七局則敲出左外野飛球被接殺。

守備上,林子偉參與完成了兩次雙殺守備,沒有出現失誤,在七局下被代守換下休息。這場比賽金鶯最後以4:2贏得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