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英賽》奧原希望爆打中國前球后 晉級女單4強

2019/03/09 08:42

奧原希望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全英公開賽女單八強壓軸賽事,台灣時間今天清晨上演中國前球后李雪芮遭遇「日本女王」奧原希望戲碼,李雪芮以17:21、14:21直落二輸球,相隔2年重返超級1000系列賽事,只能止步八強。

目前世界排名22名的李雪芮,7年前曾獲全英賽冠軍,但自2016年里約奧運膝蓋受大傷,已經超過2年沒與世界前10高手拼戰,全英賽首輪直落二擊敗新加坡的楊佳敏,16強賽則是三局打敗中國後輩陳曉欣。

今天碰上目前世界第7的奧原希望,過去雙方交手3次,李雪芮取得2勝,不過上一次交手已是2016年。

奧原希望直落二贏球。(路透)

李雪芮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李雪芮雖然反拍技術仍在,但腳步移位跟不上,首局還能緊咬比分,不過最後功敗垂成,第二局又遭遇體力下滑,被奧原率先取得11:5拉開比數,大勢已去。

奧原希望下一戰的對手則是中國的陳雨菲,她稍早以21:12、21:16擊敗南韓的成池鉉,晉級四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