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龍體尚未完全復原?華頓:能打多久就打多久

2019/03/09 10:21

詹姆斯(右)龍體尚未完全復原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球星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傷癒歸隊後,球隊開始限制他的上場時間,總教練華頓(Luke Walton)表示:「並不是要將他的上場時間縮短到特定的數字,而是長遠的看他能打多少比賽。」

今天練球結束後華頓接受採訪,「我得繼續觀察他(詹姆斯)的狀況,不會特別限制他能上場多久,能打幾分鐘就打幾分鐘。」這也間接透露了詹姆斯的腹股溝傷勢還沒百分百復原。

另外,華頓也提到,球團尚未決定背靠背的比賽詹姆斯是否會連續上場,不過詹姆斯先前就表示可能不會連續兩天都出賽。

本季詹姆斯因為腹股溝傷勢缺席了18場比賽,在上月1日復出,不過湖人傷兵累累,戰況也陷入低潮,目前以30勝35敗暫居西部排名第1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