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英賽》男單四強全部到位 最大驚奇是他

2019/03/09 10:22

桃田賢斗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全英公開賽男單四強全到位,最大驚奇是24歲的香港一哥伍家朗,世界排名15的他今以16:21、21:14及21:15,擊敗世界排名11的印尼好手蘇吉亞托(Tommy Sugiarto),繼昨日突破個人最佳戰績闖入全英八強後,再突破一層樓進入四強。

伍家朗。(路透)

伍家朗年初在馬國、印尼兩個大師賽都一輪遊,上週的德國賽則是二輪遊,這次全英賽一舉打入四強對他意義非凡,不過他四強賽的對手更不好惹,是世界球王桃田賢斗,桃田昨花費44分鐘,以21:12、21:16擊敗印度一哥斯里坎特(Kidambi Srikanth)晉級。

下半區籤表,前球王安賽龍在丹麥內戰中,以23:21、21:18直落二擊敗約根森晉級,四強賽要對上尋求衛冕的中國一哥石宇奇,他同樣以直落二擊敗日本常山幹太。

安賽龍。(歐新社)

石宇奇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