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哭哭!大聯盟官網預測開季名單 台將還是只有1人

2019/03/09 11:16

林子偉春訓打擊火燙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有破紀錄的9名台灣球員參加大聯盟春訓,但大聯盟官網今預測30隊開季25人名單,我國除了馬林魚陳偉殷名列球隊第三號先發外,其餘皆未受官網記者青睞,不過官網記者弗里薩洛(Joe Frisaro)認為,殷仔若再無好表現,可能改任牛棚投手。

紅襪隊林子偉已連兩年在大聯盟有出賽,今天又敲出長打,不過官網預測,紅襪隊開季25人還是沒有他,工具人名額分別是霍特(Brock Holt)、努涅茲(Eduardo Nunez)。

印地安人有多達4名台將受邀春訓,由於明星游擊手林多(Francisco Lindor)受傷,張育成
最被看好開季能擠入25人名單,不過林多有望趕在季前歸隊,張育成也未能進入預測名單中。此外,胡智為、江少慶、朱立人也沒入榜。

今年重回美職體系的王維中,雖然出賽2場,沒被敲出任何安打,防禦率是完美的0,但還沒被看好擠入開季名單,至於遊騎兵的黃暐傑、小熊的曾仁和,2人名字也沒能出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