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P.喬治肘擊諾基奇 官方坦承漏判了(影音)

2019/03/09 12:08

諾基奇(右)屢次與雷霆球員爆發衝突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雷霆作客拓荒者的比賽火藥味十足,頻頻出現肢體碰撞及口角,NBA裁判發展訓練中心副總裁麥考琴(Monty McCutchen)承認裁判漏判了P.喬治(Paul George)的進攻犯規。

事情發生在第四節倒數16秒,P.喬治切入上籃順勢朝拓荒者中鋒諾基奇(Jusuf Nurkic)頭部架拐子,諾基奇當場倒地。麥考琴坦承這是一次進攻犯規,是現場裁判的漏判了。

不過麥考琴也替自家裁判緩頰:「我們對自己的行為負責,有時候我們無法做到完美,這就是其中一次疏失。」

此役從第2節開始就發生肢體衝突,諾基奇疑似出腳埋地雷,讓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相當不滿,直接上前把他推倒。魏斯布魯克被罰一級惡意犯規,諾基奇則吞下技術犯規。

第四節最後4秒諾基奇與P.喬治又在籃下暴發口角,雙方各吞下1次技術犯規,諾基奇也累計滿2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