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板橋「潮」到出水 裕隆、富邦勇士之戰預計晚1小時開戰

2019/03/09 17:34

球場反潮球賽延後開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新北今日有大雨特報,斥資千萬重整的板橋體育館場內受到嚴重影響,場內的地板出現「反潮現象」,導致SBL裕隆、富邦勇士原訂5點開戰,兩軍教練與裁判討論後,為了確保球員不因場地因素出現受傷,賽事宣佈暫緩進行。

事實上,因場內空調較晚啟動,導致「反潮現象」讓場地變得溼滑,聯盟只能趕緊把冷氣溫度調低,全場瞬間冷颼颼,試圖讓場地恢復到可以比賽的狀況。不過,原本已經延宕近30分鐘,聯盟又宣布再延半小時,繼續等待,賽事預計在6點開戰。

此外,此役最大關注焦點是裕隆「男模」呂政儒,他生涯總得分達4987分,近4戰場均17.5分,有望在今日成為聯盟首位「5000分俱樂部」成員。

球場反潮球賽延後開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球場反潮球賽延後開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裕隆「男模」呂政儒有望在今日成為聯盟首位「5000分俱樂部」成員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裕隆賽前練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