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VL》高一許菀芸領軍 中山工商擊敗鶯歌挺進冠軍戰

2019/03/09 17:38

中山工商擊敗鶯歌工商,挺進冠軍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107學年度高中排球甲級聯賽準決賽今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登場,南台灣女排強權中山工商,以25:20、25:20、25:22擊敗鶯歌工商,挺進冠軍戰,將碰上衛冕軍東山高中。

中山今前兩局分別以25:20、25:21拿下,第3局雖握有領先優勢,卻在比賽後段遭逆襲,一度落後,最終在高一攻擊手許菀芸幫助下,以25:22拿下第3局,也收下冠軍戰門票。

中山工商許菀芸(右)跳起扣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對於第3局亂流,中山教頭林靜怡認為,是自己在關鍵時刻調度不夠周延,讓她學到一課;至於冠軍戰策略,她說:「打進冠軍戰已經達到原本預期目標,重點還是高三選手的發揮。」至於高一好手許菀芸表現,林靜怡也給予肯定,「她是個很謙虛的球員,在學校也虛心接受學姐的指導,一直保持學習的心態。」

鶯歌工商雖不敵中山,無緣冠軍戰,但闖進4強已經是隊史最佳成績,教練劉忠賢說,球員很想贏中山,但反而太想贏就放不開;對於明天的季軍戰,劉忠賢說:「對上華僑高中算是新北內戰,彼此交手過很多次,還是得看球員明天的臨場反應。」

另一場女子組準決賽,東山高中以25:18、25:20、25:12擊敗華僑高中,挺進冠軍戰,將挑戰隊史首次三連霸。

中山工商許菀芸(右)跳起扣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鶯歌工商止步四強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鶯歌工商甘可慧(中)跳起扣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鶯歌工商施怡婷(右)跳起扣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