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英賽》對戴資穎吞13連敗 印度前球后賽娜:要學會擊敗她

2019/03/09 19:11

印度好手賽娜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1000系列的全英羽球公開賽,印度好手賽娜(Saina Nehwal)在女單八強以15:21、19:21,遭世界球后戴資穎直落二輸球,吞下對戰13連敗。賽後她表示必須要學會如何打敗戴資穎。

印度媒體《滾動》(Scroll.in報導,賽娜表示,「我這場表現不錯,第二局有機會拿下,但在剩下最後2分時被追平。教練跟我說『打慢一點』,但當妳感覺要贏球的時候,會變得更加急躁,我再度犯下那錯誤,這也是自己輸掉第二局的原因。」賽娜也說,「我很高興離頂尖球員更接近了。」

不過,賽娜來到英國伯明罕後,一直有腹瀉的問題,「過去幾天我狀況很差,因為胃痛,我一直都沒有睡好,但仍然打得不錯,我為我自己感到驕傲。」

此外,賽娜生涯對戴資穎只有5勝15敗,近期更是13連敗,她對此說,「我必須學會如何打敗她。」

戴資穎賽後表示,自己注意力都集中在盡快贏得比賽,「我們彼此都非常了解,也很熟悉對方的打球方式。我努力去擊敗她,這場是場難打的比賽。」

世界球后戴資穎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