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VL》爆冷!瑞芳高工扳倒強權華僑高中 勇闖冠軍戰

2019/03/09 19:52

瑞芳高工擊敗華僑高中,前進冠軍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107學年度高中排球甲級聯賽準決賽今登場,男子組本屆黑馬瑞芳高工以局數3:1扳倒強權華僑高中,隊史首度闖進4強即挺進冠軍戰。

華僑今在首局以25:16勝出,不過第2局之後,瑞芳急起直追,頻頻採用小球戰術打亂對手節奏,再以25:18、25:19、25:21連下三城,奪下逆轉勝。

瑞芳高工擊敗華僑高中,前進冠軍戰,瑞芳高工執行教練邱得全(右)衝到場上與球員擁抱歡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瑞芳今年隊史首度闖進12強,便一路殺進決賽,又接著扳倒曾文農工,還有手握10座冠軍華僑高中,一舉殺進冠軍戰,對此,瑞芳教練邱得全坦言,賽前沒想到會贏,但他告訴球員,一步步慢慢來,觀察對手的弱點,並採用小球戰術,一舉將對手打垮。

球員表現好,邱得全在場邊也相當激動,用各種手勢、動作激勵選手,他說:「在場邊的動作都希望能激勵到球員。」他也感性地說,瑞芳是個被大家遺忘的地方,很感謝這群球員帶給瑞芳各種不放棄的精神。

明天可能會對上5連霸強權豐原高商,邱得全說:「只能拚了!今天贏下來,已經沒有壓力,相信球員會有超水準的表現。」

另一場男子組準決賽,今年挑戰6連霸的豐原高商以25:21、25:19、25:13擊敗屏榮高中,晉級冠軍戰。

瑞芳高工郭家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瑞芳高工擊敗華僑高中,前進冠軍戰,球員衝到場上歡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華僑高中止步四強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華僑高中止步四強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華僑高中張博凱跳起舉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瑞芳高工游智雄(左)跳起扣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