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呂政儒創紀錄 裕隆卻不敵富邦勇士吞4連敗

2019/03/09 19:54

呂政儒達成生涯5000分里程碑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裕隆、富邦勇士今日在板橋體育館展開雙方於第16季SBL的第5次對戰,即使裕隆本土一哥「男模」呂政儒在第三節成為聯盟第1位「5000分俱樂部」成員,可惜紀錄之夜,裕隆卻以78:92不敵富邦勇士,吞下4連敗。

呂政儒近4戰場均17.5分,今日首節更是火力全開,單節進帳8分,次節靠著上籃再拿2分,第三節展現神射手丰采於8分16秒投進三分球,一舉踏入「5000分俱樂部」,寫下歷史紀錄。不過,裕隆在第三節被富邦勇士單節打出29:17攻勢,第四節也難以振作,最終就以輸球收場。

裕隆表現最佳為郭昭男攻下23分,洋將桑尼進帳21分、14籃板,呂政儒15分,至於另一洋將B.戴維斯僅6分、4籃板,飯碗幾乎確定保不住。

富邦勇士表現最佳為洋將賈西亞21分,「台灣噴射機」張宗憲18分,洋將米歇爾17分,團隊共進8顆三分球,多於裕隆的3記,成為贏球關鍵。

呂政儒達成生涯5000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張宗憲拉桿後仰跳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張宗憲拉桿上籃被犯規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賈西亞與米歇爾完成空中接力灌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賈西亞與米歇爾完成空中接力灌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賴廷恩勾射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賴廷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韋翰拋投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張伯維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