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日墨強化試合 日本牛棚放火遭墨西哥逆轉

2019/03/09 22:20

日本隊先發投手今永昇太先發2局送出4次三振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國家隊和墨西哥進行2場「強化試合」,今天首戰日本隊前5局以2:0領先,但比賽後半段牛棚放火遭對手逆轉,終場日本隊以2:4輸球。

日本隊打線首局就靠吉田正尚敲安先攻1分,4局上甲斐拓也揮出安打再添1分。而日本隊先發投手今永昇太先發2局僅被敲1安,送出4次三振沒有失分。第二任投手山岡泰輔則是2局賞3K無失分。

前5局領先2分的日本隊,後半段投手群不穩,第三任投手高橋禮在6局下被墨西哥華雷斯(Luis Juarez)適時安打攻1分。7局下日本隊換松永昂大遇到亂流,先投觸身球保送,接著被索利斯(Ali Solis)、羅伯森(Chris Roberson)連敲二壘安打,失掉2分,墨西哥逆轉戰局。

第8局日本隊換梅野雄吾,墨西哥靠梅內塞斯(Joey Meneses)、克魯茲(Luis Cruz)連揮出二壘安打,再添1分,終場日本隊就以2分之差輸球。

兩隊各有8支安打,但墨西哥有6支安打都集中在5局之後。梅內塞斯單場4安,華雷斯、克魯茲、索利斯、羅伯森各有1安1打點。而前火腿洋投、墨西哥先發投手門多薩(Luis Mendoza)3局失1分。

日本隊打線部分,吉田正尚2安1打點,上林誠知單場3安,甲斐拓也1安1打點;投手方面,高橋禮2局失1分,松永昂大1局失2分,梅野雄吾1局失1分。

前火腿洋投、墨西哥先發投手門多薩3局失1分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