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重返全英賽慘敗 前中國一姐不洩氣放眼未來

2019/03/09 22:33

李雪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1000系列的全英羽球公開賽,前中國球后李雪芮在女單八強以以17:21、14:21,遭「日本女王」奧原希望直落二輸球,相隔2年重返超級1000賽事卻只能止步8強,不過李雪芮受訪時表示自己不會因此沮喪,認為只要能重新開始,踏出去的每一步都能有所收穫。

目前世界排名22名的李雪芮,7年前曾獲全英賽冠軍,也是2012年倫敦奧運女單金牌,但2016年里約奧運尋求衛冕時,卻因不慎傷到左膝前十字韌帶,經過長年的復健,才再次重返球場。

已經超過2年沒與世界前10高手拚戰的李雪芮,這次在8強碰上目前世界第7的奧原希望,兩人上一次交手已是2016年的德國公開賽,過去雙方交手3次,李雪芮取得2勝,三年後再交鋒,這次由李雪芮敗下陣來。

奧原希望擊敗李雪芮。(資料照,路透)

賽後李雪芮在接受《羽毛球雜誌》採訪時表示,和奧原的比賽讓她看到看到了自己和頂尖好手的差距,但她不會因此沮喪,反而將這次的慘敗視為一次非常棒的體驗。

「畢竟去年拿的一些冠軍都是低級別的,這次能重新打1000賽,能再次和前八水平的球員交手,是很好的經歷,重新體驗了一把外國一流球員的速度。」李雪芮在受訪時說道,「我現在的恢復狀況距離現在頂尖女單的確還有差距,所以這次看到差距是好事,回去要好好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