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再傳傷兵 英葛蘭患血栓本季恐報銷

2019/03/10 08:21

湖人前鋒英葛蘭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湖人季末傷兵連連,陣中波爾(Lonzo Ball)庫茲馬(Kyle Kuzma)相繼因為扭傷腳踝無法上場比賽,除此之外湖人前鋒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今天更是被診斷出右臂患有深部靜脈血栓,本季預計就此報銷。

英葛蘭患有的深部靜脈血栓是由血凝塊引起的病症,通常會導致肢體腫脹和疼痛,湖人總教練華頓(Luke Walton)表示英葛蘭只要舉起右臂就會相當疼痛,近年來血栓問題也困擾著許多球員,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前熱火球星波許(Chris Bosh),他甚至因為血栓的問題退出NBA戰場。

《ESPN》報導,當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英葛蘭與波爾三人同時出賽時,戰績為15勝8敗,但若缺少任何一人戰績則是15勝27敗,自從耶誕節以來他們相繼因為傷勢問題,再也沒有過三人同場的比賽,而湖人本季幾乎可以說是提前出局,這將會是詹姆斯自2005年以來首次缺席季後賽戰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