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轟裁判哨聲有問題 P.喬治付出代價

2019/03/10 09:18

P.喬治不滿裁判吹判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奧克拉荷馬雷霆在昨天以110:118不敵洛杉磯快艇,賽後雷霆前鋒P.喬治(Paul George)因為不滿比賽吹判公開批評裁判,此舉也被聯盟判罰2萬5千美元的罰金。

「我很抱歉,就是爛裁判,我們沒有得到公平的哨聲,我們整年都沒有得到一個公平的哨聲,必須有人介入調查,這已經完全失控了,成為一名專業球員是我的工作,但我們希望裁判也是專業的。」P.喬治說道。

P.喬治會如此憤怒不是沒有原因,昨天的比賽中雷霆陣中三名主力球員P.喬治、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及亞當斯(Steven Adams)相繼在第四節犯滿離場,《ESPN》統計報導,過去10個賽季,一支球隊同時有三名先發球員犯滿離場的只出現過2次。

除了他們三位球星犯滿離場以外,雷霆陣中的諾埃爾(Nerlens Noel)也有5次犯規,J.葛蘭特(Jerami Grant)則是4犯,雷霆全隊共有34次犯規,反觀快艇僅有26次犯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