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田中將大再扛洋基開幕戰先發 創日本新紀錄

2019/03/10 07:58

田中將大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今天正式宣布,田中將大將擔任台灣時間29日的開幕戰先發投手,這也是田中在大聯盟生涯第4度擔綱球隊開幕戰先發,超越前輩野茂英雄,創下日本投手紀錄。

田中曾於2015年到17年連續三年擔任洋基隊開幕戰先發,這次是相隔2年再接下重任,原本今年教練團屬意的先發投手是去年拿下19勝的年輕王牌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,不料他春訓期間傳出右肩發炎,改由田中取而代之。

日投過往除了田中將大之外,還有野茂英雄在老虎隊和道奇隊(2000年、03年、04年)、松坂大輔2008年在紅襪、黑田博樹2009年在道奇、達比修有2017年在遊騎兵,都曾榮膺球隊開幕戰先發,田中將大加上今年是第4次,成為日本投手第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