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獲塞揚獎竟只加薪1萬5 美媒估他年薪至少值這麼多

2019/03/10 08:30

史奈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光芒王牌史奈爾(Blake Snell)去年以21勝、防禦率1.89風光奪下美聯塞揚獎,也剛被球隊任命為今年開幕戰先發,然而美媒報導他今年只加薪1萬5美元,2019年的薪水是57萬美元(約新台幣1700萬)。

即便這薪資水準對絕大多數勞工來說已經夠高了,但對塞揚等級強投來說是遠遠不夠,美媒估算,以一勝對球隊價值500萬美元來說,史奈爾去年勝利貢獻值(WAR)達7.5,至少也值3750萬美元(約新台幣11億)。

「這很讓人失望,」史奈爾受訪表示,「你很想要公平的待遇,但與此同時球團沒理由這樣做,我理解這就是生意的現實面。」

根據大聯盟薪資協議,史奈爾目前年資還不滿3年,不符合薪資仲裁資格,而且也不適用超級二年級生條款,因此只要金額高出大聯盟底薪55萬美元,他就只能被迫接受球團所開出的價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