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誰說等待一定有大約 金手套捕手慘虧近3億

2019/03/10 08:5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皇家隊與金手套捕手馬度納多(Martin Maldonado)簽下1年250萬美元(約新台幣7700萬的合約,雖然這張合約最多能提供14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,但相較於日前傳出太空人隊開給他的2年12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.6億)合約,馬度納多可說是少賺了近千萬美元的薪水。

今年休賽季太空人隊亟欲追求捕手補強,當時有消息指出,他們願意開給馬度納多一紙2年1200萬美元的合約,希望將這位2017年的金手套捕手續留在隊上。

不過大聯盟記者海曼(Jon Heyman)表示,馬度納多的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否認這個說法,他表示他們並沒有收到這個報價,因此也沒有拒絕這紙合約。不過從去年開始,波拉斯就會技術性地將旗下球員延後簽約,打算藉此增加球團的壓力,希望能夠簽下一紙更大的合約,如果2年1200萬美元的報價是真的,那這次的操作可說是波拉斯的一次大失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