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找詹皇上節目 巴克利:反正他季後賽很閒

2019/03/10 09:12

巴克利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現在想拚季後賽只剩下數學上的可能,這將是詹姆斯(LeBron James)13年來最長暑假,「惡漢」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怕他休太久,還邀他上節目擔任球評,諷刺意味十足。

巴克利在《TNT》節目上對著詹姆斯喊話,「季後賽開始之後,你就會很閒了,我會幫你保留一個位置。」雖然歐尼爾(Shaquille O’Neal)在一旁抗議,但巴克利接著說,「你第一週可以先休息,我們會幫你準備高級旅館和門票,之前我們會邀請球星來談季後賽,畢竟你也閒了,所以我們會找你來。」

《Yahoo Sports》報導,巴克利確實找過球星在季後賽一同上節目,豪爾德(Dwight Howard)曾登上「Inside the NBA」分析各隊情勢,只是當時因講話不得體而引發軒然大波。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湖人戰績與西部第八有6.5場勝差,季後賽僅剩理論上可能,今高層決定讓傷兵提前關機,主力戰將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和波爾(Lonzo Ball)本季不會再上場,詹姆斯雖表明不休戰,但上場時間會再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