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轉戰牛棚試身手! 對國民中繼4局無失分

2019/03/10 10:29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在對國民的熱身賽第5局中繼登板,投4局只被敲1支安打,送出3K,沒有失分,春訓防禦率下降到11.05,值得一提的是殷仔這回是在以往投不好的客場出賽,繳出好表現。

相關影片請點此

陳偉殷前兩場出賽分別投1.1局失5分、投2局失4分,原擔綱今天比賽的先發投手,但馬林魚昨天變動,變成23歲的年輕投手羅培茲(Pablo López)先發,殷仔可能改投模擬賽,不過今天羅培茲先發投了4局用了50球,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退場後,陳偉殷後援登板。

陳偉殷在第5局接手,先讓索托(Juan Soto)、齊默曼(Ryan Zimmerman)敲出滾地球出局,再自己接殺多齊爾(Brian Dozier)擊出的投手強襲球。

6局下陳偉殷續投,先對高梅茲(Yan Gomes)投出三振,再讓兩位打者敲滾地球出局。7局下,殷仔雖然被游擊大物克伯姆(Carter Kieboom)敲出外野深遠飛球,不過順利遭到接殺,再用三振、滾地球結束國民攻勢。

馬林魚2名投手合力演出7.1局的完全比賽,殷仔直到8下1出局時才被塞維里諾(Pedro Severino)敲出一壘安打,不過他隨即飆出三振、再讓代打雷諾茲(Matt Reynolds)敲出外野飛球解決這個半局。

這場比賽,馬林魚靠著本季加盟的老將葛蘭德森(Curtis Granderson)在第五局開轟取得領先,最後以2:1擊敗國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