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塞爾有多可怕?紅襪傳奇三冠王:替左打感到可憐

2019/03/10 10:49

紅襪王牌左投塞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王牌左投塞爾(Chris Sale)接近側投的姿勢,讓打者根本看不到他的出手位置,再用內外角犀利武器吃定左打,傳奇球星亞斯崔斯基(Carl Yastrzemski)都直言難對付,特別是對到左打,他說:「我每次看到左打上場,都替打者感到可憐」。

名人堂球星亞斯崔斯基在1967年以3成26打擊率、44支全壘打和121分打點的成績拿下三冠王,生涯出賽3308場,在史上排名第2,擊出3419支安打、452支壘打和1844分打點,作為聯盟最可怕的打者之一,亞斯崔斯基坦言即便時空轉換,他面對塞爾也是束手無策。

「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左打對他很難打。」亞斯崔斯基告訴《波士頓環球報》,他說:「其實他有點投機取巧,我每次看到左打上場時,都替這些打者覺得可憐,我很慶幸我不用上場對到他。」

「左投剋左打」幾乎是棒球鐵則,塞爾的宰制力更是全面壓制,他生涯對左打的被打擊率僅0.200,或許真能封鎖左打亞斯崔斯基,他生涯對左投打擊率為0.24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