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印地安人春訓首波下放名單公布 台將4人少一半

2019/03/10 11:34

朱立人和江少慶被送回小聯盟春訓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今年春訓有4名台將受邀,是大聯盟最多,不過今日首波下放名單,右投江少慶、捕手朱立人都被送回小聯盟春訓。

今年印地安人春訓有張育成、胡智為、江少慶、朱立人4位台將受邀,不過距離大聯盟開幕僅剩兩週,印地安人今天宣布下放7人,江少慶和朱立人送回小聯盟春訓營,但還沒決定分發層級。

朱立人在春訓熱身賽期間出賽5場獲得6個打席,敲出2安打都是全壘打,另有1次保送,沒有被三振;江少慶則是登板2場,投2局被敲6支安打,失掉2分都是自責分,另投出2次三振。

仍留在大聯盟春訓的張育成目前出賽11場,20打數敲出6支安打,含1發全壘打,有5分打點,但也被三振7次,打擊率3成。胡智為目前出賽2場投2.1局,被敲8安打、失掉8分責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