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湯斯飆40分後傷退 灰狼延長賽擊敗巫師

2019/03/10 12:28

湯斯(右)飆進40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狼今天在主場迎戰巫師展開激戰,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與羅斯(Derrick Rose)聯手飆近70分,助灰狼下半場急起直追,經過延長加賽後以135:130擊敗巫師。

開賽由巫師率先取得領先,波提斯(Bobby Portis)單節飆進15分,加上畢爾(Bradley Beal)、J.帕克(Jabari Parker)籃下、外線都有分數進帳,灰狼僅靠湯斯一人苦撐,中場之前他拿下26分,灰狼仍有10分落後。

易籃後,灰狼才開始急起直追,拉出一波7:0追到3分差,隨後展開拉鋸戰。第四節戰況激烈,讀秒階段羅斯跳投命中,畢爾接著命中踩在三分線上的兩分球,最後7秒巫師3分落後,畢爾壓哨射進三分彈將比賽帶進延長加賽。

湯斯因為上半場切入時撞到膝蓋,延長加賽並沒有上場,延長賽最後22秒羅斯關鍵跳投助灰狼領先4分,最後13秒巫師連續發生兩次失誤,讓對手將分差拉開,並拿下勝利。

相關影片請點此

兩隊都各有五人得分上雙,湯斯砍下全場最高40分、16籃板,羅斯也飆進29分,都是獲勝功臣之一。巫師則是由第四節命中關鍵三分球的畢爾領銜,攻下36分、10籃板、9助攻準大三元,不過三分球10投2中,命中率僅2成。

羅斯(左)、畢爾(右)兩人都在關鍵時刻得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