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重返西甲?傳穆里尼奧回鍋執教皇馬

2019/03/10 12:40

前曼聯主帥穆里尼奧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本季表現差強人意,不僅歐冠慘遭淘汰,聯賽也只排在第3位,糟糕的成績也傳出高層決定要更換總教練。前皇馬主席卡德隆(Ramon Calderon)透露,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有可能下週就會回鍋成為皇馬下一任主帥。

《衛報》報導,卡德隆還加碼透露了合約內容:「我知道穆里尼奧會簽訂一張執教到本賽季結束的合約,同時還有三年的長期合約,他的年薪將會達到1700萬英鎊。」

穆里尼奧曾在2010年至2013年執教皇馬,2012年幫助球隊拿下聯賽冠軍,成功推翻巴塞隆納當年在西甲的霸權。不過由於與拉莫斯(Sergio Ramos)以卡西亞斯(Iker Casillas)等主力球員關係不佳,導致他不得不離開皇馬,隨後在2013年被炒魷魚。

談到是否會重返皇馬,穆帥表示:「如果球隊不錯,有很好的結構與好勝心,我完全沒有問題。如果你曾執教過的俱樂部想要重新聘請你,說實話這很讓人驕傲。我當年回到切爾西的時候也有這種感覺,但是皇馬就還沒有體驗過。」

穆里尼奧曾率皇馬拿下一次西甲冠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