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字母哥」繳全能成績 公鹿率先50勝傲視聯盟

2019/03/10 14:11

亞德托昆波轟下全場最高的26分,外帶13籃板與6助攻,率隊贏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鹿今坐鎮主場迎戰黃蜂,公鹿靠著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轟下全場最高的26分,外帶13籃板與6助攻,終場公鹿以131:114擊退黃蜂,不僅收下2連勝,同時也是本季首支奪下50勝的球隊,穩坐東部龍頭。

半場打完黃蜂以59:55領先公鹿。易籃後,公鹿禁區開始發威,中鋒B.羅培茲(Brook Lopez)第三節狂砍18分,加上亞德托昆波挹注8分,兩人頻頻肆虐油漆區幫助球隊帶著7分領先進入決勝節。

第四節開賽,公鹿打出一波10:4攻勢,雙方差距拉開至雙位數,隨後公鹿前鋒米洛提奇(Nikola Mirotic)與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合力攻下9分,儘管黃蜂明星後衛沃克(Kemba Walker)努力帶領球隊追分,無奈全隊命中率不高,加上防守無力,終場公鹿以17分之差拿下2連勝。

此役公鹿除了字母哥繳出全能成績外,B.羅培茲貢獻25分8籃板,後衛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與米洛提奇各攻下18分。黃蜂方面則以沃克的25分最佳。

黃蜂明星後衛沃克此役攻下25分4助攻。(美聯社)

B.羅培茲第三節大爆發,幫助球隊逆轉比分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