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VL》準決賽落馬壓力釋放 華僑開心打球力克屏榮獲季軍

2019/03/10 14:11

華僑高中拿下季軍。(高中體總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107學年度高中排球甲級聯賽,男子組季軍戰率先登場,強權華僑高中以25:18、25:16、25:21擊敗屏榮高中,收下季軍。

僑中昨遭本屆男子組黑馬瑞芳高工以3:1扳倒,今季軍戰重整旗鼓,在壓力釋放情況下,打出亮眼表現。賽後教練陳宣瑞說:「今天和昨天表現是天壤之別,大家都帶著笑容打球,沒有壓力,放得開自然打得比較好。」陳宣瑞也提到,這是他們本季與屏榮第4次交手,彼此都很熟悉。

華僑高中林柏宇。(高中體總提供)

手握10座冠軍的僑中,今年目標是力阻豐原高商完成6連霸,沒想到在準決賽被瑞工打下,提前落馬,陳宣瑞表示,還是很感謝球員這一整年的努力,也祝福即將畢業的高三球員。

屏榮相隔兩屆之後,再度重返4強,最後以第4名作收,陣中高二攻擊手李尼希米認為,自己在複賽表現比較好,決賽沒有打出來有些可惜,希望下屆自己的表現可以更穩定,帶領學弟打出更好成績。

屏榮高中拿下第4名。(高中體總提供)

屏榮高中拿下第4名。(高中體總提供)

右為屏榮李尼希米。(高中體總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