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帶隊能力被質疑 厄文:我很同情他

2019/03/10 14:42

厄文與詹姆斯今同場交手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詹姆斯(LeBron James)降臨洛城為湖人帶來希望,但也因為衝擊季後賽失利,帶隊能力飽受批評,但厄文(Kyrie Irving)挺身而出替前隊友說話,「我真的很同情他的遭遇,這些酸言酸語對他並不公平。」

「我真的替他難過,真的,而且我很懂。」厄文告訴《The Athletic》記者Joe Vardon,他認為詹姆斯來到湖人承擔了很多責任,「我很清楚他有傷時,肯定也很想上場打球。」

湖人在詹姆斯因傷連續缺席17場比賽,戰績開始走下坡,拿到6勝11敗,但在詹姆斯歸隊後情況並未好轉,加上今天輸球,湖人與西部第八的馬刺有6.5場勝差,詹姆斯連13年進軍季後賽之路中斷只是遲早的事。

厄文認為,外界對詹姆斯抱有極高的期待,但不該將湖人沒能重返榮耀歸咎於他,「其他球隊也在為季後賽努力,湖人每個人都知道,但大家都指望詹姆斯傷癒歸隊能夠馬上拉抬戰績,這是一件不公平的事。」

「不是連贏3場就能說是成功,當然,我相信在詹姆斯眼裡奪冠才是成功,但他在這10年都能打到季後賽了,只是現在沒機會,我真的替他感到很可惜。」厄文說。

詹姆斯今對綠衫軍交手,拿30分、10籃板、12助攻的大三元數據,厄文也有單場5顆三分球、30分表現,最終由塞爾提克以13分之差踢館成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