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凱恩破門難救主 熱刺爆冷不敵弱旅

2019/03/10 15:17

凱恩的進球難以挽救球隊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第30輪,熱刺客場迎戰南安普敦,儘管熱刺球星凱恩(Harry Kane)率先為球隊先馳得點,但下半場南安普敦後衛華利尼(Yan Valery)與中場普勞斯(James Ward-Prowse)雙雙建功,終場熱刺1:2爆冷不敵南安普敦,近5戰苦吞3敗。

上半場第26分鐘,熱刺中場阿里(Dele Alli)送出一腳挑傳,凱恩把握機會,禁區內右腳勁射破網,熱刺取得1球領先。比賽來到下半場第76分鐘,華利尼接獲隊友的傳球後,一腳抽射破網,幫助南安普敦扳平比分。

隨後第81分鐘,南安普敦獲得一次絕佳的自由球機會,中場普勞斯右腳遠射,球像子彈般飛向死角破網,終場南安普敦以1球之差,爆冷奪勝。

熱刺目前以61積分暫居英超第3位,僅領先少賽一場的曼聯3分,近5場先後敗給伯恩利、切爾西與南安普敦,主帥波切蒂諾(Mauricio Pochettino)得想出辦法幫助球隊重整旗鼓。

普勞斯關鍵自由球破網,率隊爆冷擊退熱刺。(法新社)

華利尼抽射破網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