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北海高爾夫球場搶連假商機 推出「清明團聚宴席」

2019/03/10 17:16

北海球場餐廳寬敞舒適,並有窗外自然美景佐餐。(官方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位於新北市石門區北海高爾夫球場,座落於北海岸風景特定區上,已創立超過30年,十八洞球道皆符合國際PGA標準。看準清明連假的商機,北海高爾夫球場特別推出「清明團聚宴席」,期望能吸引更多球友來打球,吃美食、賞美景。

位於北海岸國家風景區內的北海高爾夫鄉村俱樂部,依山傍海,擁有得天獨厚的美景,位於會館二樓的餐廳,不僅限定會員能入場,一般民眾也能訂位用餐。

北海球場餐廳即日起至5月15日止,推出「清明團聚宴席」。內容包括多道北海招牌菜色。像是師承台塑牛小排的「北海牛小排」、每日現宰的當地放山土雞,還有石門當日現捕的新鮮中卷。

北海高爾夫球場全場為18球道,標準桿七十二桿的國際球場,球道總長7012碼,由世界球場設計權威之一的派克公司,禮聘曾獲美國際公開賽冠軍安迪諾斯來台規劃,土壤凹陷度以不超過15mm為準,排水良好,雨後三十分鐘即無積水,相當適合打高球。

北海高球場景色優美。(取自北海高爾夫鄉村俱樂部FB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