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塞爾提克悍將讚賞厄文領導能力:沒有他我們走不到這裡

2019/03/10 20:16

小莫里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雖然塞爾提克本季深陷球隊氣氛風暴中,但小莫里斯(Marcus Morris)對厄文(kyrie Irving)的能力表達認同,認為他將塞爾提克成為了一支更強的球隊。

塞爾提克在明星賽後狀態仍起伏不定,曾一度苦吞四連敗,但如今他們找回了狀態,目前取得了一波三連勝,同時也讓他們與七六人的勝差僅0.5場。

目前塞爾提克佔居東部第五,而小莫里斯認為,若球隊沒有厄文的帶領沒辦法取得這樣的成績。同時他也對媒體指出厄文要離隊的傳言做出了回應。

他表示:「大家都說他在這邊待得不開心,想要離開球隊得這種化,但是他仍然跟我們的關係不錯,同時他也是個很棒的領導者。」

厄文今天繳出30分、7籃板、5助攻以及抄截和火鍋各兩次,幫助球隊以120:107擊敗湖人,同時他也在球隊以33分痛宰勇士的比賽中繳出19分和11助攻的雙十數據。

這位前騎士的球員缺席了上一場球隊對上國王的比賽,但無庸置疑的他目前是塞爾提克陣中最關鍵的球員之一,而他確實改變了球隊原先低迷的氣氛。

然而小莫里斯並不是第一位讚美厄文的球員,球隊內的另一位內線霍佛德(Al Horford)也表示厄文是帶領球隊團結和連結整支球隊的關鍵人物。

厄文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
波士頓下一周將面臨快艇,國王和金塊的挑戰,而他們仍然要依靠厄文來衝擊季後賽更好的位置,期望在季後賽中擁有更多的主場優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