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桃猿剛搬家就是LamiGirls一員 慧慧對球場氛圍最感動

2019/03/10 20:14

Lamigirls慧慧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隊從前身La new熊隊更名、主場從高雄遷移到桃園,LamiGirls也從原本的6人漸漸成為如今22人大規模,當年猿隊「遷都」,LamiGirls現僅慧慧、陸筱晴兩人經歷過。

慧慧曾在2016年擔任LamiGirls隊長,她說,從一開始球迷不習慣應援,到後來「猿風加油」等各式加油方式成功推廣,最令她感動的就是球場的氛圍,「這也是我一直離不開球隊的原因,看到大家對球隊的熱情,一直保持不變,一路克服困難,覺得很感動。」

猿隊本週要赴日本千葉,和羅德隊交流賽,慧慧隨另5位女孩出征應援,這也是她第3次出國應援。慧慧說,很期待這次赴千葉,也很感謝球隊給了難得機會。

Lamigirls慧慧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irls琳妲(左起)、倪暄、慧慧、巫苡萱、羚小鹿與孟潔將會一同前往千葉羅德交流戰應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