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書逸、林智勝連轟奧斯汀 蔗總不擔心

2019/03/10 19:23

統一獅勝中信兄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南報導〕中職官辦熱身賽因雨延至今天才打第1場,由統一獅出戰中信兄弟,獅隊首局就從洋投艾迪頓手中攻下3分,再靠先發投手羅里奇4局無安打、無失分,以6:5險勝。

羅里奇今天投4局42球(29好球),退場後還到牛棚補了20幾球,總計70球左右,送出4次三振、1次四壞保送,再交給林子崴、郭恆孝、新洋投奧斯汀、林威志,僅奧斯汀有自責分,中繼3.1局被敲7安、失3分皆為責失,包括9局上挨林書逸、林智勝連2打席陽春砲,但無保送、另飆4K。

統一獅先發投手羅里奇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羅里奇表現中規中矩,已慢慢進入狀況,奧斯汀還在調整,畢竟第1年來台,對中職打者不熟,也在測試球路和位置,「我比較不擔心他,畢竟他滿有經驗。」

奧斯汀最近2年都還在大聯盟出賽(遊騎兵),黃甘霖指出,當初球探選奧斯汀進來,就期待他是控球型投手,能讓打者打不好,「等他進入狀況後,對我們球隊會很有幫助,他屬於讓人家打但打不好的類型,在洋將中比較稀少,而且現在內野多了林祖傑,他的守備範圍,我也很放心。」

林祖傑擔綱先發游擊手、打第2棒,前2打席都敲出安打,後3打席則吞2K。黃甘霖說:「祖傑前半段打得還不錯,後半段可能想太多,打擊節奏有點亂掉,不過有他守游擊,讓我們整個守備都滿放心的,很有安定感,他目前調整也不錯。」

黃甘霖表示,游擊大關就由林祖傑和楊家維、吳國豪競爭,黃恩賜則因手挫傷,進度可能會比較慢。

羅里奇收下勝投,敗投則是艾迪頓,他先發4局用了65球(42好球),被擊出7安、掉3分(2責失),另有3K、2保送。

大約10天前,艾迪頓已被通知擔任今年兄弟開幕戰先發投手,儘管今天首局遭遇亂流,單局被揮5安、丟3分,後3局便調整回穩。

艾迪頓說:「今天目的就是調整到實戰模式,想攻擊好球帶,對方打線也很積極出棒,第1局雖然跌跌撞撞,之後都有辦法調回來,整體感覺和身體狀況都沒問題,希望賽季開始後,調整可以再快一點。」

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艾迪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林書逸擊出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林智勝擊出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