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最強第六人!L.威廉斯本周將成史上得分最高板凳暴徒

2019/03/10 21:33

L.威廉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L.威廉斯(Lou Williams)於星期六完成本季第二次至少40的比賽後,這位現代最強的第六人正一步一步把自己的記錄寫進NBA的歷史之中。

他在幫助球隊以118:110贏得與雷霆隊的比賽後,L.威廉斯成為史上從板凳出發拿下最多次至少30分的球員,同時也成為替補史上得分第二多的球員。

L.威廉斯星期六的比賽個人獨得40分,這是他生涯第28次以替補身分拿下30+,超越了R.皮爾斯(Ricky Pierce)原本的27次。

L.威廉斯在最近三季繳出23次至少30分的比賽,而L.威廉斯表示:「我只是盡力繳出最好的表現,希望能夠幫助球隊爭取勝利,而剩下那些個人記錄的部份,我已經擔任板凳暴徒這個角色很長一段時間了,這些紀錄對我來說意義重大。」

他生涯從板凳出發的得分超越了克勞佛德(Jamal Crawford)的11104分,以11120分成為史上第二,而克勞佛德目前仍有機會將自己的記錄往上推進,但他本季在太陽隊平均只能繳出6.4分,是他從新秀賽季以來最差的記錄。

而第一名則是老柯瑞(Dell Curry)所保持的11147分,這對於L.威廉斯本季平均一場能攻下20.2分來說,最快可能於下一場比賽就能成功超越,成為史上得最多分的板凳暴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