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英賽 Live》陳雨菲終結對戰11連敗 戴資穎無緣三連霸

2019/03/10 22:35

球員

第一局

第二局

第三局

戴資穎

17

17

X

陳雨菲

21

21

X

戴資穎網前表現失常。(路透)

第二局

戴資穎第2局開局以3:3打平,陳雨菲網前球碰網原本拚定界外,但隨後挑戰成功,她也連拿2分,戴資穎頻頻打出近身球,讓陳雨菲無力回擊,隨後再靠著陳雨菲的殺球失誤,追到7:8落後,再利用底線吊球追平比數。

但陳雨菲的反擊也很快,一次底線吊球和小戴2次網前失誤,取得11:8領先。

戴資穎暫停過後先用落點巧妙的殺球追回1分,並靠著變化多端的回擊,追到2分落後,小戴緊咬比分,一次底線線球讓陳雨菲挑戰失敗,並靠著幸運掛網追成平手,但網前小球又出現失誤,陳雨菲終場以21:17直落二擊敗戴資穎。

陳雨菲終結對戰11連敗,順利在全英賽封后。(美聯社)

第一局

戴資穎在網前和底線與陳雨菲多拍後,利用網前巧妙的吊球取得第1分,隨後再靠著連續2次精準壓線殺球取得3:1領先,陳雨菲靠著小戴的回擊出界追到3:3平手,再靠著對手網前掛網超前,戴資穎網前吊球頻頻出現失誤,讓陳雨菲取得11:5領先。

戴資穎在暫停過後,網前小球和對角挑球仍無法有效發揮,雖然小戴及時回穩,利用凌厲攻勢追分,一度追到只落後2分,陳雨菲用殺球取得局末點,最後以21:17拿下首局。

賽前報導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全英羽球公開賽今天進行決賽,世界球后戴資穎尋求女單3連霸只差1勝,小戴的爭冠對手為中國女將陳雨菲,不僅要挑戰生涯對戰12連勝,更要力拚締造歷史新頁,成為自2007年中國名將謝杏芳後首位締造三連霸的女單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