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米勒關鍵三分彈 夢想家滅火笑納第17勝

2019/03/10 20:37

米勒率隊逆轉奪7連勝。(寶島夢想家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寶島夢想家今日在主場迎戰上屆冠軍菲律賓火焰,在滿場6000名的觀眾吶喊下,以防守致勝的夢想家在下半場屢次擋下對手進攻,頻頻轉快攻取得領先,大心臟射手米勒更是在第四節連飆2記三分球,幫助夢想家終場以79:71再次滅火,收下賽季第17勝,追平本季聯盟連勝紀錄的7連勝。

今天開球嘉賓請到王建民為夢想家開球,米勒首節開局站上罰球線卻出現罕見噓聲,原來是這場台菲大戰湧進百名菲律賓球迷,讓夢想家球員難得在主場受到如此待遇,不過球員們沒受到影響,李學林及陳世念雙後衛同時在場合拿9分並串動球隊攻勢,第一節結束22:24落後。

寶島夢想家今天邀請到王建民開球。(寶島夢想家提供)

進入第二節,米勒開局靠著快攻連拿4分,夢想家對菲律賓拉莫斯針對性防守,包夾拉莫斯不讓他接球,多次阻止拉莫斯要球後轉換快攻得手,半場結束夢想家咬住比分以35:37進入下半場。

進入下半場,夢想家靠著阿提諾多次挑戰籃下的拉莫斯要到犯規,第三節還有5分鐘時就讓拉莫斯犯規來到第四犯使得菲律賓將拉莫斯換下場,此後,夢想家肆虐對手禁區,卻還是被菲律賓射手Ray Park jr多次投進外線讓比分僵持不下,第三節結束59:62落後。

進入決勝節,夢想家大心臟射手米勒跳出接管戰局,7分40秒時投進「Back to Back」兩記三分彈將比分以69:66超前,現場觀眾的歡呼聲快掀翻彰化體育館,隨後米勒再包夾拉莫斯抄截快攻給到阿提諾上籃,夢想家靠著積極的防守再次扭轉比賽戰局,單節以20:9攻勢打得菲律賓無招架之力,終場以79:71再次擊敗菲律賓火焰收下七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