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勇士雙洋將發威 缺兩員大將仍取四連勝

2019/03/10 22:53

富邦米歇爾攻下23分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板橋報導〕富邦勇士洋將米歇爾和賈西亞聯手發威,分別攻下23和22分,率隊95:92擊敗台銀,拿下4連勝,戰績18勝12敗,穩居第二,離龍頭台啤僅剩1場勝差。

勝負的分水嶺在第三節。易籃之後,勇士拉出一波15:2的攻勢,瞬間將領先擴大到20分。台銀雖於末節苦追,終場前4分鐘內拉出一波19:6的反撲,仍為時已晚。

勇士本週4天3戰,蔡文誠和林書緯昨皆因傷缺陣,但球隊仍順利延續連勝氣勢。許晉哲認為,張伯維、劉韋辰和賴廷恩等替補球員挺身而出是關鍵。

無緣季後賽的台銀吞下近期的5連敗,唯一的好消息是年輕球員逐漸成長。本季選秀狀元陳昱瑞今飆進6記三分彈,連兩場得分突破20分;二年級生謝宗融也進帳平生涯最高的16分。

富邦賈西亞強攻籃下得手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富邦張宗憲切入禁區得手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