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超》英超搶4關鍵戰 曼聯作客不敵兵工廠

2019/03/11 09:06

擊敗強敵曼聯的兵工廠,全取重要的3分積分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第30輪賽事,由紅魔曼聯(Manchester United)作客槍手兵工廠(Arsenal),賽前曼聯以58分積分暫居第4,排名第5的兵工廠則是57分積分,這場比賽槍手靠著扎卡(Granit Xhaka)的破門以及奧巴梅洋(Pierre-Emerick Aubameyang)的12碼點球,終場2:0帶走比賽勝利,這也讓槍手積分超越紅魔上升至英超前4。

比賽第12分鐘,扎卡(Granit Xhaka)於禁區外一記遠射,曼聯的西班牙門神德赫亞(David de Gea)第一時間對來球判斷錯誤,重心偏移錯邊的情況下,只能眼睜睜看著球入網,讓主隊先馳得點1:0,這次判斷失誤對曼聯一直以來最穩定的後防大將來說,此情況相當罕見。

下半場比賽第68分鐘,拉卡傑特(Alexandre Lacazette)在禁區要到一次犯規,奧巴梅洋(Pierre-Emerick Aubameyang)操刀主罰得手,比分改寫至2:0,前一次對上熱刺時才踢丟關鍵12碼罰球的奧巴梅洋,這回沒再搞砸,穩穩將球踢入網,也讓兵工廠取得保險分,終場2:0,槍手在自家酋長球場(Emirates Stadium)笑納重要的一場勝利。

兩隊今年對戰3次,各拿下1勝1和1敗,由於這輪賽事熱刺(Tottenham Hotspur)先爆冷輸球,這也讓排名第4的兵工廠與第3的熱刺只有1分差,第5的曼聯也只有3分差,因此今年英超前4的爭奪戰會越來越精彩。

兩隊控球時間比,曼聯有53.9%,兵工廠為46.1%,兩隊射門次數皆是14次,曼聯有4次射正,而兵工廠則是3次射正。

扎卡進球後的慶祝動作。(路透)

本場踢進12碼罰球的奧巴梅洋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