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恩比德回歸砍33分 七六人勝溜馬升至東部第三

2019/03/11 09:07

恩比德回歸就繳出好表現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本戰坐鎮主場面對來訪的溜馬,同時也迎來好消息,因傷缺陣數場的明星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終於回歸,此戰大爆發砍33分,帶領七六人以106:89收下勝利,戰績追平溜馬,排東部第三。

溜馬波丹諾維奇拿18分。(今日美國)

溜馬第二節靠著克羅埃西亞射手波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以及M.透納(Myles Turner)的發揮下,帶著雙位數的領先進入下半場,不過易籃後風雲變色,B.西蒙斯(Ben Simmons)、恩比德、T.哈里斯(Tobias Harris)甦醒,帶頭反超分數,並靠著嚴密防守讓溜馬該節只拿11分,決勝節七六人不給溜馬逆轉的機會,轟下34分帶走勝利。

此戰恩比德回歸就拿下全場最高的33分,並且抓下12籃板,B.西蒙斯也繳出15分、6助攻,T.哈里斯則有16分、8籃板、4助攻的成績。溜馬方面,波丹諾維奇砍下全隊最高的18分,楊恩(Thaddeus Young)9分、9籃板。

西蒙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