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超》阿扎爾關鍵追平 助切爾西保有爭4希望

2019/03/11 11:07

比利時邊鋒阿扎爾(圖左)於比賽最後階段替切爾西扳平比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第30輪賽事,藍軍切爾西(Chelsea)主場迎戰今年賽季狀況不錯的狼隊(Wolves),切爾西靠著阿扎爾(Eden Hazard)在傷停補時踢進關鍵追平球將比賽踢和,最終兩隊以1:1和局收場,這場和局讓少賽1場的切爾西還保有爭英超前4的希望,落後第4的兵工廠僅3分差。

下半場比賽第56分鐘,狼隊靠著墨西哥前鋒勞爾(Raúl Jiménez)的一記挑射進門,幫助客隊先馳得點1:0,直到下半場傷停補時第92分鐘,切爾西才靠著比利時天王阿扎爾從左路內切至中路,於禁區外直接起腳,皮球經過一個彈跳後進球門右下死角,幫助藍軍在最後時刻追平比分,終場兩隊1:1握手言和。

切爾西現階段少賽一場,英超積分57分排名第6,排第4的兵工廠(Arsenal)有60分,第5的曼聯(Manchester United)則是58分,這場比賽以和局收場,讓藍軍尚有機會爭英超前4的位置,狼隊目前積分則是44分排名第7。

狼隊錯失自1974─1975年賽季以來,首次於頂級聯賽主客場雙殺切爾西的機會,前一場對戰於英超第15輪,狼隊主場2:1擊敗藍軍。

本季阿扎爾於英超表現相當優異,取得13顆進球外加11次助攻,其中助攻數排名英超第1。

本場比賽控球時間比,切爾西75.8%:24.2%狼隊,掌握大部分控球時間的切爾西射門次數達到22次包括6次射正,狼隊則僅有2次射門包含1次射正。

勞爾用精彩的挑球進門替狼隊首開紀錄。(美聯社)

薩里的球隊還持續保有爭取英超前4的機會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